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服务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发展?猪八戒网、京东云、智加设计相约滨州共同破题

为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猪八戒网将联手滨州市政府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创新发展峰会暨滨州城市发展招商推介会”。

马力 2022-05-23 09:38:56
企业服务

加拿大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中兴参与加5G网络建设

加拿大政府19日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加拿大的5G网络建设。华为加拿大分公司回应说,公司对加方这一举动“显然感到失望”。

环环 2022-05-20 10:23:36
企业报道

指标全线下滑,腾讯告别暴利

腾讯第一季度营收数据全面下滑,唯一实现双位数增长的是To B业务。腾讯对外投资不活跃,招聘策略保守,“调整”和“收缩”是主旋律。

花子健 2022-05-21 09:47:20
企业报道

连续三个季度下滑!腾讯一季度净利下降23%,研发大增36%

腾讯一季报出炉,今年第一季度营收1355亿元同比持平,按照非国际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55.5亿元,同比下降23%,连续三个季度下滑。

券中 2022-05-21 09:17:48
企业报道

俄媒:谷歌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俄罗斯商业活动主体重要法律信息联邦统一登记机构fedresurs18日的数据显示,谷歌的俄罗斯分公司因未履行财务义务而启动了自行破产程序。

俄卫 2022-05-20 09:26:08
企业报道

腾讯业绩电话会划重点:移动游戏仍有增长空间、可能进行人员优化

无论是战略布局、财报业绩、还是高管发言,都在彰显着腾讯集团C端业务的疲弱、产业互联网方向的确定、以及整体降本增效的趋势。

一财 2022-05-20 09:13:17
电子商务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刘鹤指出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以开放促竞争,以竞争促创新。

新闻联播 2022-05-19 10:12:35
电子商务

专家解读“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上市”,大厂迎来发展机遇期?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指出,要努力适应数字经济带来的全方位变革,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宋亚芬 王蕾 2022-05-19 10:10:00
企业服务

通信观察家项立刚:6G很可能是5G+中国将在6G时代扮演重要角色

在项立刚看来,中国有最多的5G业务、5G应用。再往后面走,面向6G,这将是由中国来主导的,完成从业务指向对新技术标准的建立。

周文猛 2022-05-18 14:35:42
企业报道

培育生态与深耕场景助力新华三海外布局,做全球数字化转型最佳合作伙伴

培育生态与深耕场景助力新华三海外布局,做全球数字化转型最佳合作伙伴

志安 2022-05-17 22:00:0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