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我真的不是来吐槽春晚的!

【IT也疯狂】2016年02月07日20:00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段子手考试的时刻!每年这个时刻,段子手们要凭借单身多年的手速,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放在键盘上准备着随时截图,截图更新表情包,截图上传开喷!但是,当春晚播放到一半的时候,段子手们纷纷弃笔罢考。

今年春晚的总导演是吕逸涛,据说吕导自评100分。

只是从数据来看,今年的春晚似乎很成功,2016央视春晚收视数据 收视率超去年2月7日除夕夜,央视2016年猴年春晚,在当晚春晚直播期间的受众总规模达10.33亿。数据涵盖海内外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收视与互动的观众,国内 有6.9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了晚会直播,有1.38亿人在网上收看了春晚直播。2016年央视春晚多屏直播收视率达30.98%。超越了2015年央视春晚的29.60%。而且,央视调查显示,海外满意度超过了95%。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作为今年春晚的吉祥物,猴赛雷全程隐身,没有出现,难道吉祥物只是用来被吐槽的?

不知道其他朋友们是怎么样的,反正小编是全程一直咻咻咻等他的!

至于节目?节目是什么?

听说赛贝宁换头型了,我赶紧来看看!

新出炉的表情包!

老腔!赞赞赞!

郭冬临再次登上猴年央视春晚,继牛莉、刘涛等美女之后,郭子这次又换了一个美女“老婆”,网友们戏称“不愧在春晚开后宫的男人!”“这就是他光头的原因?”“铁打的郭子,流水的嫂子!”

今年春晚的颜值担当!

满满的正能量!已爆表!

据说看完这个,很多网友都饿了!

哈哈哈哈修睿这个相似度颇高啊!

3位女神!

真是各种纠缠啊!

眼熟不?连续17年登春晚的笑脸哥!

知名时评人石述思转了这样一条微博,今年的春晚导演为了大家抢红包也是拼了,连一分钟好看的节目都没安排。目前全国人民都听牌了,单吊敬业福!【责任编辑/Mr·De】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我真的不是来吐槽春晚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