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在中国这个盛产表情包的地方,谁还没几个表情包啊,但是出国请清理掉!

【IT也疯狂】在中国,从QQ开始到现在的微信、贴吧和微博,表情包已经成为了我们聊天或者表达情绪最好的方式了。从之前的Facebook 的表情包大战就能看出来,表情包在年轻一代是多么的流行。有时候我们聊天完全可以表情包来进行。

但是,有时候表情包太多也是有坏处的。据媒体报道,前几天“因微信表情包太黄,多名中国人被加拿大海关遣返”在朋友圈和微信微博疯传,一位在温哥华读书的中国籍学生,入境时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检测手机,结果因检出微信群聊中有疑似未成年人色情视频,被原地遣返;此外,还有多名中国人因表情包"黄"和容易引发误会的聊天记录被遣返。

对此,作为盛产表情包的中国网友来讲,无疑是大为惊叹!谁还没几个表情包啊!网友们纷纷亮出自己收藏多年的表情包,并吐槽道:看来,这个国我是出不去了!

当然,上面跟这比起来,阿联酋男模被驱逐出境!理由竟然是太!帅!了!这个就更加奇葩和吓人了。

吓得小编赶紧松了一口气,幸好我不需要出国!【责任编辑/Mr·De】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在中国这个盛产表情包的地方,谁还没几个表情包啊,但是出国请清理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