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选出全球最强12款安卓手机:国产品牌3款上榜

2017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完,近日外媒Androidauthority评选了截止到4月份的全球最佳安卓手机名单,国产品牌有两个,其中一个有三款产品上榜。

Androidauthority表示,单从配置但和功能列表很难感受到一款手机的还坏,好和不好也是主观的,但下面几款手机,你不容错过。从榜单来看,三星无疑依然是安卓标杆,除了还未上市的S8、S8+,去年的旗舰S7、S7 Edge也在榜单之列。此外,Google亲儿子Pixel、Piexl XL自然榜上有名。

国产品牌中,华为P10、P10 Plus、Mate 9上榜,一加3T也被选中。不在国内销售的LG G6、LG V20两款手机也有幸上榜。

从用户的投票结果来看,LG G6得票率最高,达到27%;其次是Google Pixel XL,也有26%的得票率。

当然,这份榜单更偏向于老外用户,国际化做的好的国产手机自然更容易受到青睐。

你觉得到目前未知最好的安卓手机有哪些?


三星Galaxy S8、S8+


LG G6


Google Pixel、Pixel XL


三星Galaxy S7、S7 edge


一加3T


华为P10、P10 Plus


华为Mate 9


LG V20


【责任编辑/刘凯】

文章内容转载自快科技,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老外选出全球最强12款安卓手机:国产品牌3款上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