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手机界的“殿堂级大师”

不骗你,小米6真的要发布了。

小米5S发布之后200多天,受制于难产的骁龙835处理器,小米一直没有新机问世,这次终于有了动静,并且一出场就是品牌公关和营销双管齐下,真的“很小米”。

小米手机官微率先发布消息,情理之中先称赞一下自家产品:


“就像每一代小米旗舰的发布,小米6依然是新一代性能怪兽,而工艺上,更是我们7年探索的梦幻之作。”。

接下来,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出来为品牌代言:


昨晚,小米手机官微加班加点,做了一个期待值投票:


IT君为了看答案,自己也投了一票,却看到这样的结果:


没想到米粉对于小米6的期待项目中,颜值竟然遥遥领先。

据可靠消息,小米6硬件上,除了确认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还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软件上预装Android 7.1.1操作系统;跑分在17万左右,与三星骁龙835处理器版的Galaxy S8成绩相当。可见小米的硬件性能和拍照并不弱,然而米粉似乎偏偏钟爱颜值。

其实,米粉对小米6颜值的期待,也不难理解,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留给手机商科技上的创新空间已经越来越小,拍照、性能、黑科技虽然各有千秋,但总体差距越来越小。

在内部工艺的差值不能触动用户G点的时候,视觉动物的本能就会激发出来,并进行放大。

当然也可能是IT君多虑了,互联网时代藏不住秘密,近期小米硬件信息有意无意的提前暴露,拍照和性能已经没有太多的神秘性可言。

当然,也不排除米粉觉得之前的小米手机都太丑了,希望小米6长得好看一些。

在雷军官微评论区,发生一件有意思的事:


就是评论的前几排全被小米各种官微“霸占”,为小米的营销各种打辅助、做铺垫。

就在刚才,小米官微发布了一条“很小米”的微博:


“小米式营销”又来了,没认错,这就是IT君认识的那个小米。

同样配置成本价100美元骁龙835处理器的三星,在欧洲S8起售价5900

元,S+售价约为6660元,小米6价格会是多少?现在只能猜测……

骁龙835处理器“产能不足”的事“有目共睹”。那么这次小米6发布,会开卖多少部手机?

屡屡抢不到小米新品的老米粉,曾戏称小米种种行为“耍猴”,IT君在思考,今年的小米6是否帮助小米摘下这顶不光彩的帽子?

这个基本可能不会猜错……网友们已经用脚站队:


到现在为止,小米相关部门算是打完一套出场“组合拳”,一切都是很小米的味道,一切都是很小米的套路,小米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手机界“殿堂级大师”的演出。

不过最后,在雷军官微评论区,本期小米公关还为我们奉送一枚小彩蛋:


【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