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水球问世了! 外形酷似“乳房假体”

伦敦三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可食用水球,外形酷似植入女性乳房的假体,制作材料纯天然,成本仅花费2毛,目前正在筹款希望可以上市。

伦敦三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藻类球体,取名为“Ooho”。Ooho是个气泡状的可持续包装袋,可以代替塑料瓶和杯子。

球面是双层凝胶状的膜,由褐藻提取出的海藻酸钠和氯化钙制造而成,纯天然可食用。

制作原理是利用了液体的表面张力,可塑性强,每个球体容量是250毫升,可以注入各种液体,如汽水、烈酒等,甚至是化妆品。

每个球体成本花费2毛,三位工程师希望筹到50万美金的筹款让Ooho上市,目标是在12个月内开始在音乐节和马拉松上售卖。

伦敦三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可食用水球,外形酷似植入女性乳房的假体,制作材料纯天然,成本仅花费2毛,目前正在筹款希望可以上市。【责任编辑/刘凯】

注:本文转载自新浪科技,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总书记强调下好量子科技先手棋 百度量子计算全球领先
思贤科技子公司斩获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最佳应用奖”
彭博社:应对中美科技战,中国即将颁布《出口管制法》
【IPO】旷视科技正寻求在香港和内地科创板同步发行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