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炫客独创O2O2B模式开创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消费时代

内容简介:


微炫客,是一家基于社交平台为众多企业提供营销推广服务、助力企业转型移动社交经济的第三方平台服务商,旨在通过自主研发的以分享为核心的软件平台,配合线下互动性质的智能硬件设备的研发,以及社交端运营的培训、推广、运营体系,达到B端商家的整合,连接C端消费者,通过软件、硬件平台收集庞大的消费端数据整理从而实现移动社交经济的大数据时代,达到预判级消费。


嘉宾:


杨大勇,毕业于东南大学,后攻读复旦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后加入慧聪网,任职华东暖通事业负责人;后加盟北京邮电大学感知技术产业研究院,任职产业化总监CMO;2014年,创立微炫客。


推荐理由:


凭借出色的专业水平,全新的设计理念,快速的产品创新,在行业里迅速崛起,区域合作客户超过2000余家,区域伙伴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并在持续增长,受到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融资情况:


2015年7月,天使轮,未透露;


2017年03月,A轮,未透露;


---以下是本次采访的文字整理---


【IT时代网】请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下微炫客


杨大勇:微炫客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营销的精准化数据营销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是基于包含微信在内的社交平台的第三方开发平台,独创了O2O2B的模式,以此为核心,以线上行业软件线下智能硬件以及落地运营给企业打造行业级解决方案,所以微炫客是一家大数据营销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IT时代网】我们会不会受制于微信等社交平台,比如,微信开放或封闭某些功能、支持或打击某些行为,会不会对我们的运营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杨大勇:其一,本身从全球的角度来说,微信是中国区域用户量最大的社交平台,而在全球领域当中facebook它的占有量是最高的以腾讯微信全球布局的战略眼光来看,它是一个开放式的战略,而我们也是它生态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持开放态度的,所以我们的结合只会让这一款社交平台绽放出更多绚烂的色彩。其二,微炫客本身是一家以研发为重中之重的团队,我们现今已经有20余项相关专利,以及我们在智能硬件设备方面也有自己的研发,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跟腾讯是不谋而合,契合度只会越来越高。


【IT时代网】请您跟我们详细讲解下O2O2B的概念,即线上软件平台+线下智能硬件+落底运营培训的运营模式。


杨大勇:在创业之初,微炫客用大量的早期时间做终端用户做落地型用户,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的落地运营跟行业型的解决方案在整个业内是做的最棒的,O2O2B也是我们微炫客最早提出来的。


我们的线下智能硬件,已开发出智能营销机器人的系统包括我们自己的微信扫码咖啡机系统以及其它一系列相关类型的设备。


最终我们要做到,由商家直接面对我们中国的消费者,我相信微炫客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一点,以此基础之上,基于微信的特性,朋友圈的特性做传播状,这样就可以真正达到去平台化去中心化,让好的产品好的商家好的体验感跟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乃至达到我们最终的目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个性化定制消费时代。


【IT时代网】我们刚刚获得了融资,投资人看重的是什么?这笔钱要怎么用?


杨大勇:投资人看重的首先是这支团队的奋斗精神,其次才是项目,它的前景、模式等。

我们所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端与营销端。


【IT时代网】现在运营的数据怎样?我们今年的目标及规划是什么,将来侧重点在哪一块?


杨大勇:微炫客本部在2015年收入是300万,2016年是2000万,2017年预计破亿。


我们致力于整个国内的布局乃至国外的初步布局,2017年初我们整个全国范围内遍布17个省近200个城市有近300余团队跟我们一起开拓市场,海外我们已经拥有西班牙、日本、德国、法国的区域的合作伙伴,今年将开拓国外将近30个国家跟地区的合作伙伴。预计未来我们从B端商家级入口结合C端的终端 这个当中就形成了P端的消费端 B、C、P齐整的情况下,我们将会做精准化的数据营销。


【IT时代网】我们知道,您在创业之前还有一段成功的运动生涯,拿到过全国的跳水冠军,作为全国冠军您有什么特别的创业心得能够分享给正在创业路上的年轻人吗?


杨大勇:创业跟做运动员或冠军有一点非常相似,就是专注,这种专注或求胜的欲望及目标的明确性,是我想要分享给正在创业的这些创业者们。找自己喜欢的适合的能真正契而不舍坚持走下去,用一句话来说 如果下一秒地球就要毁灭了你是否还想坚持你这份事业?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恭喜你同行者我们一起奋斗吧;如果你有犹豫有一丝一毫其它的想法,我真心的不推荐,这条路可以讲有点难。


寻求报道请添加微信(微信ID:1121806911)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视频】微炫客独创O2O2B模式开创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消费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