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航等三位创始人离职仅一天 新易到就诞生了!

前两日,易到的创始人周航同乐视就“挪用13亿资金”的问题上发生了口舌之争,周航认为自己被泼脏水,乐视挪用了易到的13亿资金,导致易到资金出现问题。而乐视则说这些钱是用乐视的大厦抵押的,本来就属于乐视的。


而就在这场口舌之争还没分出胜负的时候,周航就同其他两位易到创始人杨芸、汤鹏发布公开声明,称已从易到离职。


对此,易到闪电般的作出回击,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宣布全新的核心管理层名单,并打出口号称“新易到、新团队、新未来”。


就这么看来,周航所说自己在易到被乐视并购后渐渐离开了核心管理层的位置也不是瞎编乱造,一手创立的易到再也不由自己掌控,也难怪周航要辞职了。

当初贾跃亭、丁磊、周航三人牵手合作,这没过多久就都散了,不知道贾跃亭和乐视还能闯出一番新天地吗?【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丹源信息技术,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丹源信息技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易到再度出现裁员风波 员工称被拖欠数月工资
易到裁员背后:流量急剧下跌 债务缠身举步维艰
易到被曝一周内裁员数百人 28亿负债为控股方垫资
易到负债34亿 大股东难以为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