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关停10家直播平台 斗鱼,一直播被罚

从文化部获悉:针对近期网络表演市场内容违规行为多发的问题,文化部严管严查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开展了集中执法检查和专项清理整治,关停10家网络表演平台,行政处罚48家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关闭直播间30235间,整改直播间3382间,处理表演者31371人次,解约表演者547人。目前,文化部正在部署开展对部分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的集中执法检查。

前期,文化部以淫秽色情低俗、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赌博暴力、封建迷信等禁止内容为重点,对50家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开展“全身体检”式执法检查。经查,“在直播”等15家网络表演平台涉嫌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表演,文化部部署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分别给予斗鱼、全民、9158、哔哩哔哩、在直播、飞云直播、蛙趣、秀色、美播、聚星直播、一直播、秀吧、IMAY直播、ME直播、土豪直播等网络表演平台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其中快乐迭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在直播”平台因违规情节严重,给予停业整顿14天的行政处罚。

来源:IT也八卦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
【特别报道】直播带货乱相尽显 各方围攻带货“黑主播”
【特别报道】实探中国网红直播第一村:微商转型,5万人扎堆造梦
【周五早报】真实成交量水分重 商家与直播平台斗智斗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