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选手累积奖金大公开 前十唯一的中国人居然是厂长

近日拳头公布了LOL所有职业选手的世界赛的奖金金额,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韩国人占据了不只半壁江山。当然有观众会问了,这个奖金池到底是怎么排的。是由拳头根据所有LOL的职业选手在世界赛上打过比赛所获得的奖金,冠军亚军季军都是有奖金的,所以才会形成如此差异。

大魔王Faker当仁不让的排在了第一位,如此多的冠军加身所以实至名归的第一位。

笨鸡除了这个赛季外都是跟大魔王在一起,所以位列第二。

前五的选手基本都是在SKT的现役成员或者曾经在SKT战斗过的成员

后五位差不多就是当年那支让SKT瑟瑟发抖的三星白了。

当然我们的世界第一打野厂长也挤进了榜单的前十位。

而让小编意外的是扣肉居然排在了小狗的前面。小狗虽然拿两次S赛的亚军,但是由于近年都没有什么成绩,所以也排在了扣肉后面,如今两人成了队友,希望能在夏季赛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吧。

唉!看完这个榜单,小编也是自叹当年要是游戏打得好现在也不用辛苦码字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LOL职业选手累积奖金大公开 前十唯一的中国人居然是厂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