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微信占据中国用户30%的移动应用使用时间

马化腾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虽然同为移动应用,但命运却各不相同,而在中国,微信算命好的那一类。Mary Meeker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这款即时信息应用使用率稳居中国第一,上个月它吃掉了中国用户接近30%的时间。

报告显示,中国用户每天花在移动应用上的时间达31亿小时,而光微信自己就占了9亿小时。

上个月,腾讯表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达9.38亿,比上年增长23%。眼下,其用户规模已经接近Facebook的Messenger和WhatsApp(月活跃用户均为12亿左右)。

Meeker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使用率排在微信后的移动应用分别为QQ、爱奇艺、UC 浏览器和微博。

微信诞生于2011年,现在已经成为腾讯的拳头产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