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位就是不一样!马云20年前后的同学合照简直天差地别

有地位就是不一样!马云20年前后的同学合照简直天差地别

现在不遗余力的建设无现金社会,而20年后,阿里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马云(微博)近日在2017投资者日大会上如是说。发生巨变的不仅是阿里巴巴,同样还有中国首富马云。最近,两张20年前和20年后,马云在同学会的位置的对比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在20年前的同学合影中,马云“躲”在最后一排的角落,埋没在人群中并不显眼。

而近几年的一次同学聚会的照片,马云站在同学最中间,正对着镜头,其他同学曾左右簇拥状。

有地位就是不一样!马云20年前后的同学合照简直天差地别

网友表示,马云位置的变化,其实也是个人身份地位的变化。真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啊!

也有网友称过分解读,“读书的时候照相的大家都随便排,一般都是礼让女生站前面或中间。发这个对比有什么意思,只能说明人长大了都变了,以前得纯真都消失了。”

更为有趣的是,据说马云参加同学聚会,并没有开着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或是迈巴赫,而是坐着相对低调的路虎。

对此,大家怎么看?【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有地位就是不一样!马云20年前后的同学合照简直天差地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马老师联合国大会呼吁教育改革:数字时代教育必须改变
【特别报道】开学第一课,马云向家长们发出了“马云三问”
【领袖视点】马云:总有一些人什么都不信,为什么跟他们去生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