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股权发生重大变更 乐视不再是大股东


易到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就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公告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

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相应延后一天,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

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因此前有部分司机选择进行线下提现,易到公告指出,对已经选择线下提现的司机,也将同上述日期和规则进行线上提现。平台将不再接受线下提现申请。

对于延迟提现,易到表示,给广大平台车主造成了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易到表示,在政策层面坚决拥护和贯彻交管部门颁布的网约车政策规范,已按照《暂行办法》和各地网约车新政要求,相继在各地有序落实相关规定。

同时也在积极向各地交管部门沟通网约车牌照事宜,逐步实现各地区专车运营合规化。

5月8日,易到获得北京市首张民营网约车牌照。此后一月内,易到连续获得成都、大连、金华、福州等共五张网约车牌照。同时,其他城市的资质申请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对于“解决提现”之后的运营问题,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做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优化。

2015年10月,乐视控股发布公告,宣布乐视汽车已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

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

随着乐视陷入到资金链风波,易到在今年遭遇了严重的提现问题。今年4月,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曾发表声明,成对于近期易到出现所有问题,自己和创始团队都很关切和忧虑。

此后,易到用车三个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发布联合声明,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随后,易到更新了管理层。【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易到股权发生重大变更 乐视不再是大股东)

来源:雷帝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易到再度出现裁员风波 员工称被拖欠数月工资
易到裁员背后:流量急剧下跌 债务缠身举步维艰
易到被曝一周内裁员数百人 28亿负债为控股方垫资
易到负债34亿 大股东难以为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