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美创新峰会顺利举行,临港展现AI大格局

2017年7月6日,由中美创新协会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新业坊宏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中美创新链接峰会——“2017人工智能链接未来” 于上海衡山北郊宾馆顺利进行。

中美创新协会会长王璐、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吕鸣、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分别作了欢迎致辞,上海市宝山区各委办、高境镇政府、企业界、金融界等海内外人士约5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聚焦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方向,邀请了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骨干、管理者和创业精英对人工智能进行深入探讨。峰会的人工智能系列演讲几乎包含了人工智能所有垂直领域的最前沿的企业,有英语流利说王翌讲智能教育,小i机器人朱频频讲智能机器人,挖财网顾晨炜讲智能财富管理,北京连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章桦讲智能医疗应用,银联智策联合呼延如生讲大数据金融科技,阿法金融任凯讲智能金融,爱观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张晓林讲仿生视觉,网易人工智能许轶群讲人工智能应用,深觉智能李旸讲自然语言认知。

峰会同时侧重于人工智能在具体领域的应用实践,帮助观众建立了人工智能广泛应用前景的系统性认识。在智能应用系列演讲中,有Visbit微视博图周昌印讲VR技术服务,慧川智能的康洪文讲智能视频图片,以及来自美国的LotaData的Apu Kumar讲大数据应用,GE的沈驰雄讲飞机制造。

峰会更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VC为人工智能的投资提供指导和借鉴意义的信息。 在人工智能的投资展望的圆桌论坛上洪泰智造工场钱晨、AA投资合伙人成妙绮、华旦天使投资总经理张洁、乌镇智库资深投资人康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线性资本王淮发表了中美科技创新之比较主题演讲,Woodside Capital的Kartik Gada发表了人工智能未来展望的闭幕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硅谷-上海高科技项目连线闭门会议也在同时举行,在硅谷和上海两个分会场通过一对一视频连线上海与美国硅谷,实现了跨国互动交流。

中美创新协会(CHAIN)是打造跨中美的人才、技术和资金交流对接的国际平台,中美创新链接峰会是中美创新协会在中国主办的年度旗舰活动。临港集团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承担着“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使命;临港新业坊是临港集团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临港集团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以合作共赢理念,为新兴产业的发展打造以产业链发展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圈;临港海外创新中心是临港集团全面对接全球科创资源,推动国际化发展和全球化布局的国际战略,是集合产业招商、人才引进、综合服务、营销推广、合作拓展五位一体的国际化功能平台,助力企业打开全球视野,实现国际化发展。

更多峰会内容,精彩纷呈,敬请期待。【责任编辑/王俊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7中美创新峰会顺利举行,临港展现AI大格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