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8翻盖旗舰现身官网 中文操作手册曝光

这款W系列翻盖智能手机将支持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和NFC等功能,并且很快就会与广大普通消费者见面。不过目前来看,这款翻盖智能手机依然还将只面向中国消费者出售。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千遍一律的智能手机设计,那么对于三星坚持不懈的推出翻盖手机这一策略,应该会感到一点点新鲜。不过目前来看,三星的翻盖智能手机,依然只面向中国市场发售。

目前,三星的W系列翻盖智能手机已经推出到了W2017年版本,而关于这款G9098和G9198的继任者,现在又出现了新消息,没错,型号意料之中的是G9298。


目前,这款三星全新翻盖手机的中文手册和使用说明出现在了三星中国的官网上,我们看到未来这款W系列翻盖智能手机将支持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和NFC等功能,并且很快就会与广大普通消费者见面。不过目前来看,这款翻盖智能手机依然还将只面向中国消费者出售。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W2018翻盖智能手机将配备两个Super AMOLED显示屏,均为4.2英寸的1080p级别,同时内置高通骁龙821AB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同时,W2018的机身厚度为15.9毫米,重量为234克,支持双卡双待。


摄像头方面,该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但是电池容量与W2017相比没有任何提升,依然还是只有2300mAh。【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三星W2018翻盖旗舰现身官网 中文操作手册曝光)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W2018翻盖旗舰现身官网 中文操作手册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