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木框架自行车起步1000美元 虽然贵但是可以俩人骑


骑上串座双人自行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要在自行车社区流行起来,串座双人自行车还是做不到,有一些障碍无法跨越。没错,串座双人自行车可以坐2个人,但是还是一个人骑比较好。Revo是一款原型自行车,安装了长凳车座,不论有人还是没有人一起骑,都很不错。

莫霍利·纳吉艺术设计大学(Moholy-Nagy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的学生塔马斯·特里(Tamás Túri)开发了Revo原型自行车,它是一款容易制造的城市自行车。特里说:“它像宜家家具一样,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组装一辆。”

Revo与其它自行车有什么不同?主要有两点:框架和座位。Revo没有采用传统的金属或者碳纤维架构,而是用2块山毛榉材胶合板作为支撑体。


特里说,木框架弹性更强,在城市环境使用时更舒适,城市到处是混凝土、人行道、颠覆不平的路面。自行车的头部、底部中轴、后轴、顶板背部都是钢铁,这样可以让自行车在关键应力点位更坚固。天气变化多样,木质框架耐用吗?有些人可能会担心。框架上面涂了漆,暂时看起来很好,不过开发商正在测试,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测试。

框架的顶部是座位。准确来讲,它就是一条长凳。许多休闲自行车骑手认为传统座位不舒服。正因如此,我们才会看到那么多人穿自行车运动短裤。Revo没有安装座位,而是将很长、很宽的垫子覆盖在整个框架上。

特里说,骑车的时候向前踩踏板,背部是直的,所以背部、颈部、肩部、腕部能够完全放松。

如果在城市骑自行车,碰到了其它人,Revo就不是很方便了。遇到的人如果想去某个地方,他要么骑自己的车,要么在一边走路。Revo的长凳座位可以向前滑动,这样就有足够的空间坐下两个人。但是原型自行车没有留地方给另一名乘客放脚,未来可能会改变设计。

什么时候Revo自行车正式推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特里估计自行车的价格介于1000美元至1400美元。【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这款木框架自行车起步1000美元 虽然贵但是可以俩人骑)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这款木框架自行车起步1000美元 虽然贵但是可以俩人骑
与“互联网+自行车租赁”相关的三个经济学命题
永久入局共享单车,全国投280万辆 市场会饱和吗?
7款逆天智能自行车除了很贵,还有这些牛逼之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