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S8+被曝销量不佳 三星负责人回应:铺货原因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有韩国媒体称三星GalaxyS8/S8+上市两个多月,在全球只卖出了980万部,相比于GalaxyS7系列同期的1200万部差距非常明显,三星电子也因此削减了部分配件的订单。

日前有三星电子高管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回应,他表示GalaxyS8/S8+最初上市的地区比较少,而去年的GalaxyS7系列则是全球范围铺货,三星电子官方预计GalaxyS8/S8+的销量和GalaxyS7系列差不多。

据Digitimes最新报道,三星电子手机业务负责人高东镇在台北的见面会活动中对媒体表示,GalaxyS8系列目前的实际销量约比同时期GalaxyS7系列高出15%左右。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的销量数据,但是他对S8系列下半年的销售前景非常乐观。

此前有报道称,GalaxyS8/S8+国行版在发售一个月后仅卖出30万部左右,不过遗憾的是,活动中并没提及该消息的真伪。此次的台湾之行高东镇还透露,Galaxy Note 8将会在8月底正式发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