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无聊,男子把6辆共享单车投入江中,被捞起后再扔4辆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将破坏共享单车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往汉江里面扔共享单车的男青年姓鲁,其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前述女性,平时接触不多,鲁某经常晚上20时许在汉江江滩等候女子下班后两人一起夜游江滩。

有时由于等待女子时间过于漫长,鲁某觉得无聊,进入江滩就看到一堆共享单车,越看越不顺眼,就在6月27日将6辆共享单车逐个扔进江里,6月29日,鲁某看到第一次扔进江里的单车被打捞起来后,又将其中的4辆逐个扔向江里。

鉴于被扔车辆损毁情况轻微,仍可继续使用,民警根据鲁某违法情节,以寻衅滋事对其处于行政拘留十四天。


印度的火车和摩托车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拿来开玩笑的存在,不过现在印度似乎要在火车上有新动作了,甚至得到了苹果的帮助。

据外媒报道称,印度政府将与苹果公司在铁路系统升级方面进行合作,印度铁道部部长Suresh Prabhu表示,印度政府已经与苹果公司进行了合作,相关的技术会在印度联合开发。

据悉,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的投资,这次铁路方面的投资也是其打入印度市场的计划之一,最终目的还是希望能够在印度站稳脚跟卖手机。

不过这个工作并不轻松,因为据印度铁道部部长Suresh Prabhu的说法,印度要建的是时速600公里的火车,这玩意在全世界都没有实际运行的案例(中国高铁时速约为300公里),听上去感觉又是一个“天坑”,不知苹果要怎么提供帮助了。


印度政府求助苹果建火车,而印度首富则求助郭台铭能协助他生产“印度制造”的手机。

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将推出4G功能手机“JioPhone”,锁定功能手机(非智能手机)(feature phone)潜在市场的6亿人口用户,并且希望郭台铭能协助他生产“印度制造”的手机。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称,Mukesh Ambani是身家达345亿美元的印度首富,上周五(21日)曾对媒体宣布,集团旗下4G电信新兵Reliance Jio将推出4G功能手机“JioPhone”,主打6亿人口用户的功能手机市场,消费者只要按照固定的资费方案,就能把手机0元带回家。

报道指出,Reliance Jio正在与郭台铭洽谈于印度当地生产上述4G功能手机,希望月产800~1000万部。


当自动驾驶技术正被各大汽车厂商当做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时,海运界也没打算错过这个「科技改变生活」的机会。今天你看到的可能只是在陆地上跑的自动驾驶汽车,几年后,在海上驰骋的那些大家伙们也要用上自动驾驶技术了。

这不,挪威的两家公司就在紧锣密鼓地投入研发这种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货船。他们把这艘自动驾驶货船命名为 Yara Birkeland,并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下水起航,最开始先试运行位于挪威南部的一条37英里的肥料运输线路。

据悉,Yara Birkeland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艘自动驾驶货船,它主要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雷达、照相机和传感器来进行定位和路线识别,从而实现「无人驾驶」。正因为如此,它也被称作「海上的特斯拉」。

从造价来看,每一艘自动驾驶货船要花费大约2500万美元,是同等大小普通货船的三倍。不过鉴于自动驾驶货船不耗费燃料,也不用人类船员,因此每年能够节省掉最多90% 的运营成本。【责任编辑/杨雅倩】

本文整合自法制日报、中关村在线、海外网、爱范儿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劳动节不想劳动?麻溜地交给这些“机器人”吧
莫斯科人地铁读书照引中国网友嘲讽:都是因没4G信号
【IT也疯狂】遇到IT男就嫁了吧,出轨没啥大事?年龄最大CS战队平均71岁
凛冬来了!你穿秋裤了吗,来看这些企业怎么过冬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