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苏宁818实时战报:同比增长371%,首单送达仅用14分钟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 IT时代网第一时间从苏宁方面获悉:8月18日凌晨0点14分,南京,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连夜将装有奶粉的漂流箱,第一时间送到等待在家里的黄女士手中。至此,818发烧购物节第一单,顺利送达。

凌晨1点06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头条,公布818实时战报:一个小时,我们再次刷新纪录,销售同比增长371%,移动端占比接近90%,感谢消费者对苏宁的信任,也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苏宁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我们的小伙伴!818,我们越战越燃!

寥寥数语,难掩侯恩龙的兴奋之情。线上增长371%,被引燃的消费需求在深夜井喷。夜猫子剁手,10个人里就有9个人选择移动端下单。

另据苏宁易购公布的一小时战报显示,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增长同样惊人,同比增长高达307%。

从818发烧购物节第一小时战报数据来看,苏宁易购用“发烧精神”点燃用户的消费热情。

接下来,苏宁易购4000家O2O门店同步发力,连同线上,再战3天。据悉,此次818发烧购物节将持续到8月20日。【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战报】苏宁818一小时:1分28秒成交破10亿,订单量暴涨251%
【快讯】苏宁818实时战报:同比增长371%,首单送达仅用14分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