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岗位的春天

【IT时代网编者按】现在人工智能发展迅速,现在许多大学生毕业想去找相关的工作,这不谷歌就想在中国招聘人工智能相关的人才,工作地点在上海和广州等地方。谷歌之前一直在中国推广其开发的TensorFlow人工智能工具。

北京时间9月5日午间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中国展开招聘,表明他们仍然希望在这里寻求发展。

该公司的招聘页面上至少列出了20个工作地点在北京的职位,包括工程、营销和产品经理等。还有好几个职位涉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

谷歌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研发部门负责人李佳今年5月在乌镇的一次峰会上曾经透露过其中一些职位。

谷歌正在招聘的机器学习职位中包括软件工程师、技术主管和研究科学家。他们还在招聘工作地点位于上海和广州的职位。

谷歌之前一直在中国推广其开发的TensorFlow人工智能工具。【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谷歌在中国招聘人工智能相关岗位)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技观察】Google凭AI重返大陆?一己之力对战BAT或终将无功而返
谷歌人工智能自我创新技术获突破 “子人工智能”性能略胜人类造
人工智能岗位的春天
谷歌收购一位“天才少年”创立的、拥有最惊人技术的公司后,在人工智能这个领域,他们将让人类震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