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蔡崇信将减持阿里股权 可套现近4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最近又开始减持股权。

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马云和蔡崇信可能出售多达2150万股公司股份。

其中,马云减持的股权为1600万股,占马云持股的9%,蔡崇信减持550万股,占蔡崇信持股的8%。

截至2017年6月9日,马云持有阿里巴巴的股权已降低至7%,蔡崇信持股降至2.5%,马云仍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

随着此番再度减持阿里巴巴股权,马云的持股将降低至7%以下。

当前,阿里巴巴股价已达到178.97美元,以减持2150万股计算,可套现近40亿美元。【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马云与蔡崇信将减持阿里股权 可套现近40亿美元)

来源:雷帝触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云与蔡崇信将减持阿里股权 可套现近4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