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甘薇齐回应建信托给女儿留5亿元:全部造假

【IT时代网编者按】上个月,顾颖琼还爆料称,贾跃亭在洛杉矶忙着申请绿卡。9月14日,针对自媒体曝光“贾跃亭信托文件,将留给女儿7500万美元”的消息,贾跃亭妻子甘薇和乐视控股均予以否认,并表示将提起法律诉讼。当日下午,贾跃亭在朋友圈表示: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自媒体时代,居然也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而且他的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


9月14日凌晨,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账号发布信息称,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里拿到了贾跃亭的irrevocable living trust 【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的其中一份草稿文书【信托名字叫THE YT IRREVOCABLE TRUST 】。



信托文书上显示,他给Tiffany 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他的几个孩子将分别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大概相当(贾跃亭已经在初始版本上签字,但是之后因为需要加入其他修改,这个版本被作废)。最后的信托基金款项据悉将从法拉第公司的资金池打入。

而就在上个月,顾颖琼还爆料称,贾跃亭在洛杉矶忙着申请绿卡:通过EB1C申请美国绿卡要求常驻美国。

对此,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上否认了上述信托的相关信息,并表示“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我和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乐视控股方面也发表了“关于网传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等不实传言的严正声明”。声明称,“所谓的顾颖琼博士,屡次造谣乐视及贾跃亭相关信息,严重侵害贾跃亭及乐视公司相关权益,多次警告仍不收敛。”

另外,乐视控股还表示已经搜集相关造谣传谣的证据,将对相关公众号及传谣媒体提起法律诉讼。乐视控股敬请相关公众号及媒体对上述全部文章进行删除,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甘薇微博回复:


乐视控股回应全文:

关于网传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等不实传言的严正声明

9月14日,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刊发《独家猛料 | 贾跃亭到底最爱谁?》一文,文中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引发自媒体“股票说”及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乐视控股声明如下:

1、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 jia”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2、所谓的“顾颖琼博士”,屡次造谣乐视及贾跃亭相关信息,严重侵害贾跃亭及乐视公司相关权益,多次警告仍不收敛。

3、鉴于“顾颖琼博士说天下”账号此前造谣多个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独家解密 | 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 | 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针砭时事 | 为什么我们说贾跃亭是一个骗子?》、《贾跃亭终于被中国政府定义为“老赖”》等,我司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其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4、公司已经搜集相关造谣传谣的证据,将对相关公众号及传谣媒体进行法律诉讼。敬请相关公众号及媒体对上述全部文章进行删除,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4日

贾跃亭朋友圈回复:

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自媒体时代,居然也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而且他的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乐视和甘薇回应贾跃亭建信托给女儿留5亿元:全部造假)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乐视神话破灭:贾跃亭互联网造车梦将成泡沫
乐视网深陷IPO造假 贾跃亭这个“万圣节”不好过
两天后或与顾颖琼对簿公堂 贾跃亭发微博调侃
贾跃亭抛售乐视游戏资产:一家微商平台接盘,说是英雄救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