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舆论压力过大 共享女友昙花一现

【IT时代网编者按】中国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国家,充气娃娃这种东西还是比较不被大多数人接受,尤其是在国家开大会期间,弄出共享女友这种东西,舆论的压力会很大,但是我相信在欧美这些比较开放点的国家这个东西应该会火。

9月18日上午消息,在“共享女友”项目被罚款后,他趣今日发布声明称,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将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9月14日,他趣宣布推出“共享女友”服务——即共享充气娃娃。需支付8000元押金,一天的使用租金为298元,三天为698元,一周则为1298元。业务上线的当日,该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地推活动,对上线的五款充气娃娃进行了展示,并让现场用户体验。

新浪科技报道该项目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不过在当日地推活动结束后,三里屯派出所致电他趣总部要求地推人员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9月15日晚间,三里屯派出所正式作出决定,以“低俗活动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对他趣进行罚款处罚,同时要求地推人员写了检查和保证书,要求将充气娃娃带离北京。

今日,他趣正式发布声明称,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他趣方面称,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以下为他趣声明全文:

致歉声明

我们很遗憾的宣布他趣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

半年前,我们开始筹备“共享女友”项目,本着让更多人体验到情趣乐趣的初衷,我们联合娃娃生产企业,组织专业运营人员,正式立项实体娃娃租赁项目。该项目从建立之初,就以“共享女友 暖心相守”的口号,希望以爱与陪伴为目的,让价格昂贵的硅胶实体娃娃走进大众生活。

但在“共享女友”项目上线没多久,就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和激烈讨论。我们在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时,第一时间主动配合了各项调查,并接受了处罚。他趣作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情趣电商,十分珍惜App上线五年来运营的小小成就。对于“共享女友”最近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特别是重大会议期间的网络舆论,我们深表歉意,并决定暂停“共享女友”项目。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我们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今后,他趣将更加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但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更加健康和谐的情趣生活方式。

情趣本身并不低俗,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情趣的快乐,依然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8日【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共享女友”项目暂停运营 将退还用户押金和费用)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民舆论压力过大 共享女友昙花一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