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明天揭幕牛津大学众创空间 牛津大学培育出了177家科技企业

【IT时代网编者按】明天,库克在牛津大学内部创业公司揭牌仪式,开启与牛津大学的合作,牛津大学曾培养出177家科技企业,超过英国所有其他高校教育机构。

北京时间10月11日报道,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明天将揭幕牛津大学内部创业公司专用的办公空间。预计库克将与多名科技创业者一同宣布这处名为“The Foundry”的众创空间。

库克将于明天揭幕牛津大学众创空间

The Foundry由牛津大学内的一处制冰厂改建而来,将向创业的牛津大学学生、校友和教职员工提供会议室、免费WiFi,以及免费的办公桌。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在这个项目中扮演的具体角色,以及苹果是否参与了The Foundry的建设。

这个众创空间获得了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创业者穆罕默德·阿梅西(Mohamed Amersi)等人的420万美元投资。Foundry将面向牛津大学38个学院的相关人员开放。

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过去30年,牛津大学培育出了177家科技企业,超过英国所有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去年,苹果的设计负责人乔纳桑·艾维(Jonathan Ive)获得了牛津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库克近期前往欧洲,拜访了法国总统、iPhone供应商和开发者,以及其他人士。【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库克将于明天揭幕牛津大学众创空间)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明天揭幕牛津大学众创空间 牛津大学培育出了177家科技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