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将于2018上半年在IPO 上市后百度继续控股

【IT时代网编者按】传爱奇艺明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规模月10亿美金,美银美林、瑞信和高盛将作为此次IPO承销商,但承销商都未回应。

路透社旗下媒体IFR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百度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为爱奇艺在美国进行IPO,规模约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美银美林、瑞信和高盛将作为此次IPO承销商。

百度、美银美林、瑞信和高盛均未回应此消息。

路透社:爱奇艺将于2018上半年在美国进行IPO

据此前9月26日彭博社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最早计划于2018年在美国IPO,届时的估值可能超过80亿美元。知情人士 表示,百度将会启动与投行的谈判,最高估值目标达到100亿美元。百度希望在IPO后通过二元股票结构继续控股爱奇艺,而最终估值可能调整。

当时,爱奇艺方面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路透社:爱奇艺将于2018上半年在美国进行IPO)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律所对百度发起集体诉讼:指其歪曲爱奇艺财务状况
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对内部调查结果十分有信心
爱奇艺称被美国证监会调查 股价盘后重挫将近20%
传爱奇艺拟赴港上市:百度拥有93%表决权 小米持股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