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调戏支付宝,遭2500人转账,手机都要崩溃了

【原创】你一定在脑海中YY过这样的场景:中国十几亿人每个人给你一块钱,你也成亿万富翁了。现实中,还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昨日正直“国际消贫日”,微博网友小男护张小陌 @了支付宝,表示“宝宝、你看着办”,还晒出了自己的收款二维码。


本来只想调戏支付宝一番,却没想到竟被人家点名了,于是他切身体会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天上狂下红包雨的滋味。


网友们纷纷晒出转账记录,大家齐心协力为张小陌脱贫,画面还真的让人感动。


不过也有人调侃这是新型乞讨骗局,还有说是支付宝小编的私人账号,一场“阴谋论”也在慢慢发酵……

早起毁一整天:你这是非法集资,要遭[doge]

AgentHJR:告诉你们个真相,这个其实是小编的私人账号

欧阳大虾:新型乞讨骗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Enoch_ZL:我去,又是阿里一个创富神话[允悲]我怎么没想到!

泽统Zotone:有病吧,官微转发,已举报~

短短两个小时内,张小陌的支付宝账号就收到了两千多次的转账,平均不到 3 秒就收到一笔钱!就当事人称,出去吃饭,手机一直提示转账信息,饭店老板都看傻眼了。


不过这并没有让张小陌同学成为亿万富翁,截止到昨天晚上21点,他的账户里也仅仅收到24. 76元。原来大家都是一分一分的转的啊!



他决定把这笔“巨款”捐出去,并且自己又追加了一倍,凑够50元,说是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而从网友最近的贴图来看,大家还在源源不断地往这个账户中打钱,并且时不时还能冒出5元、8元的超巨额转账。



这下,“张小陌同学脱贫工作”肯定是要顺利完成了。

不过没有脱贫的童鞋们也不要太着急了,因为党中央的最新文件已经下达了——


所以,生活还是美好的~【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伙调戏支付宝,遭2500人转账,手机都要崩溃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