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明年推付费视频服务 推进服务营收

【IT时代网编者按】据调研公司CCS Insight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明年将推出视频订阅服务,从而迫使Netflix推出新的定价计划。

分析师称苹果明年推付费视频服务 迫使Netflix变招

苹果的这项视频服务将以原创内容为主。CCS Insight媒体业务副总裁保罗·佩斯卡托(Paolo Pescatore)向CNBC表示:“所有公司都在涉足视频领域,该领域真正的战场是原创内容,而苹果在原创内容创作方面有优势。”

随着智能手机生命周期的延长,软件和服务被认为是苹果未来的关键增长引擎。第四财季,苹果服务业务营收为85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分析师认为,视频服务将是苹果进一步推动服务应营收的一个新途径。

事实上,苹果已经在涉足原创内容创作。例如,收购《Carpool Karaoke》版权,并通过Apple Music发布。

而且,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曾表示,苹果会创作更多原创内容。

CCS Insight认为,不断变化的内容行业将促使业内企业采取新举措。例如,为增加营收,Netflix可能引入新的价格选项和服务。【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分析师称苹果明年推付费视频服务 迫使Netflix变招)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