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用Facebook捐款不再收交易费

【IT时代网编者按】当我创办Facebook时,并没有想过用它筹集资金,对抗疾病,几年之后,我们发现许多人出于不同的原因用Facebook筹钱。facebook这个政策一出,对facebook进军金融也是很好的一步棋。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FacebookCEO扎克伯格本周三表示,如果通过Facebook平台向非盈利组织捐款,不需要支付任何交易费。这样一来,Facebook就可以在线上融资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扎克伯格:用Facebook捐款不再收交易费

新政策公布之前,如果通过Facebook网站或者App向非盈利组织捐款,需要交纳5%的交易费。如果资金筹集活动是由个人发起的,Facebook还是会继续收取6.9%的交易处理费,每笔捐款还要交30美分。一般来说,其它线上筹资网站会收取6-8%的交易费。

扎克伯格说:“当我创办Facebook时,并没有想过用它筹集资金,对抗疾病,几年之后,我们发现许多人出于不同的原因用Facebook筹钱。”

周三Faceobook还说要推出一个软件平台,名叫Fundraisers API,通过平台用户可以将自己的资金筹集活动与其它筹资页面同步。

再来看看其它筹资网站是怎样收费的。在美国Gofundme收取7.9%的交易费,每笔捐款还要收30美分;Kickstarter收取8%的交易费,每笔捐款还要收20美分;Indiegogo收取8%的交易费,每笔捐款收30美分。【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扎克伯格:用Facebook捐款不再收交易费)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etflix纪录片《社交困境》让用户重新评估Facebook等社交媒体
2020:用整顿P2P的办法 整顿社交电商
【特别报道】你是怎么被社交电商割韭菜的?
【原创】社交电商频涉传销 监管加强或促行业洗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