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进军医药市场 与迈兰诺华等洽谈

【IT时代网编者按】亚马逊进军医疗保健行业,北京时间1日早间CNBC称,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考虑进军医药市场,并已与迈兰(Mylan)以及诺华旗下Sandoz等仿制药巨头进行了初步洽谈。

亚马逊拟进军医药市场 与迈兰诺华等洽谈

这位消息人士称,这些会谈是高级别的,但亚马逊计划的性质目前尚不清楚。

美国医疗保健投资银行Leerink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证实, Sandoz总裁彼得-戈德施密特(Peter Goldschmidt)在最近一次生物制药活动上会见了亚马逊的代表,并就后者进军美国医疗保健市场的计划进行了交谈。“但不清楚亚马逊是将作为一家药品批发商进入,还是作为一家仿制药零售商。”

Sandoz还表示,预计亚马逊的进入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该行业的一些高管对亚马逊是否会决定进军医药市场表示怀疑,在周三举办的福布斯医疗保健峰会上,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的CEO斯德法诺-佩斯纳(Stefano Pessina)暗示,亚马逊面临的监管障碍可能太高。

他表示:“我认为他们不会进入我们这样如此复杂的行业。我相信最终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他们的技术。”【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亚马逊拟进军医药市场 与迈兰诺华等洽谈)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