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天生不适合驾驶汽车 惊了! 我要这驾照有何用?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的一名工程师瓦希德·卡泽米(Vahid Kazemi)周一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人类生来就不适合驾驶汽车。

他的这条Twitter消息目前已被删除。Jalopnik网站对这条消息进行了截图。消息显示:“在洛杉矶驾驶一辆租来的汽车,这辆汽车没有我自己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在2天内有10次差点发生事故,撞到5个人。人类生来就不适合驾驶汽车!”

这条消息引发了争议。Waymo尚未对此做出回应。【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谷歌兄弟公司Waymo工程师:人类天生不适合驾驶汽车)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恒大汽车:拟发行人民币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IPO】小鹏汽车计划纽交所IPO筹资12.8亿美元 定价高于区间
【IPO】小鹏汽车计划在美国IPO发行8500万股ADS
【IPO】小鹏汽车赴美申请上市:2年亏损近60亿元 交付超2万辆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