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5日)

国内公司

1.考拉阅读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参投

考拉阅读是以享阅中文分级标准(ER Framework)为依托的分级阅读产品,可以根据学生的阅读能力推荐适合的读物,并提供全方面的阅读数据监控与分析。隶属于北京享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考拉阅读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GGV纪源资本共同投资。考拉阅读创始人兼CEO赵梓淳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累积底层AI技术,打造首个“人工智能+阅读”研究院XY Research,并逐步发力C端市场。

2.宜心健康获得1000万元A轮融资

宜心健康是一家心血管健康管理公司,主要针对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从最早的检测,到评估、治疗和诊后随访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近日,宜心健康获得1000万元A轮融资,此次的融资将主要用于互联网平台的建设、运营、推广,以及门诊部平台的建设。

3.GREYBOX COFFEE获得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君紫资本投资

GREYBOX COFFEE(灰盒子咖啡)是一家精品咖啡品牌,针对商务人士,主要为用户提供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产品涉及咖啡豆、咖啡冲调器具,近日,GREYBOX COFFEE获得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君紫资本投资,投后估值1亿美元。GREYBOX COFFEE本轮资金将用于新增门店。

国外公司

1.Noodle Partners获得1400万美元A轮融资,Owl Ventures领投

Noodle Partners创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大学及高等院校提供在线学位课程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设置在线学位课程、进行课程内教学设计、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在整个课程过程中掌握学生的参与情况。近日,Noodle Partners获得1400万美元A轮融资,教育科技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领投。

2.Exonics Therapeutics获得4000万美元A轮融资,The Column Group领投

Exonics Therapeutics是一家基因疗法研发商,致力于开发SingleCut CRISPR基因技术,旨在修复杜氏肌营养不良(DMD)等其他神经肌肉疾病的致病基因突变,核心为基因编辑技术,近日,Exonics Therapeutics获得4000万美元A轮融资,The Column Group领投。【责任编辑/古飞燕】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本文配图与融资公司无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