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国内公司

1.蛋贝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鼎心资本投资

旦倍科技(蛋贝)是一家智能家居服务商。致力于依托HAAS(硬件即服务)的商业模式,打互联网公寓智能家居管理系统。 结合包括智能门锁,智能电表,智能水表,公寓专用路由器,各类安防传感器等硬件产品,形成互联网长租公寓和短租公寓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近日,蛋贝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鼎心资本投资。本轮投资之后,蛋贝将加速在公寓整体智慧运营领域的投入和产出,完成产品升级与技术迭代,同时加快在全国重点城市的营销与服务布局。

2.高徒教育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原创资本领投

高徒教育是一家中小学线上直播课培训平台,专注k12在线教育,打造智能化课堂,通过直播上课+社区店+vi智能上课系统切入二三线城市,近日,高徒教育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汇众投资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主营业务的区域性扩张(进驻珠三角各区域城市)、教学和营销团队的建设以及教学服务信息系统的优化开发。

3.环金科技获得5000万元Pre-A轮融资,光华资本领投

环金科技是一家跨境电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业务,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的平台运营管理,产品包括服装、家居、宠物用品等等,近日,环金科技获得5000万元Pre-A轮融资,光华资本领投。

国外公司

1.HomeSaeng获得185万美元A轮融资,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参投

HomeSaeng主打家庭服务应用Daeri Jubu,提供多种家庭服务,包括家政、做饭、清洁、打包和保姆。并会预先提供条件、评级和价格,让用户在决定之前与其他服务进行比较,近日,HomeSaeng获得185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KDB Capital等。

2.Earny获得900万美元A轮融资,Mayfield领投

Earny是一个购物返利平台,能和用户的银行账户、邮箱或者信用卡相连接,找出用户在最近90天内的付款,并搜索价格变动,帮助用户获得价格补偿,近日,Earny获得900万美元A轮融资,Mayfield领投,Comcast Ventures和Science参投。除了发展团队,Earny将会利用这笔融资去进入旅游行业。

3.MyVR获得610万美元A轮融资,True Ventures领投

MyVR是一个多渠道房产管理平台,致力于服务Airbnb房东和管理近20套房产的房产经理。其软件会将房产信息上传到Booking.com、Airbnn和Home Away等知名网站上,近日,MyVR获得610万美元A轮融资,True Ventures领投,跟投的有原天使投资人,原投资人SV Sngel、Hotwire董事长Clem Bason以及Chris Dixon。资金将用于扩展其多渠道房产管理平台。【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