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挖来一名电视高管 继续发展原创内容

米歇尔·李

米歇尔·李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据新闻网站Variety报道,作为原创内容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又聘请了在节目制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的米歇尔·李(Michelle Lee)加盟其全球视频部门。

米歇尔·李之前为多家电视网络制作过许多热门节目,并在环球影视的True Jack Productions担任制作合伙人。

米歇尔·李开与杰森·卡提姆斯(Jason Katims)共同效力于True Jack Productions。她开发了CBS的《天才医院》(Pure Genius)、NBC的《非凡戏剧团》(RIse)、Hulu的《朝圣之路》(The Path)和NBC的《关于一个男孩儿》(About a Boy),并担任监制。

在加入环球影视之前,他曾经与制片人亚历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和罗伯托·奥西(Roberto Orci)合作,还曾担任Mark Gordon Company公司高管。

苹果过去一年一直在为其节目制作部门招募电视行业高管,包括索尼电视的两位高管杰米·埃尔里奇(Jamie Ehrlicht)和扎克·范姆伯格(Zack Van Amburg)。该公司还从WGN、Channel 4、Amazon Studios等公司挖来了人才。

关于苹果视频业务的具体信息目前仍未可知。但上月有报道称,苹果购买了两季由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瑞希·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电视剧。据悉,该节目的主题是两位早间电视新闻明星的日常生活。

还有报道称,苹果希望制作一批适合在苹果旗舰店内播放的原创内容。这就意味着所有年龄层的观众均可观看。

还有报道称,苹果计划花费逾10亿美元,在未来一年制作原创内容,但具体计划仍未可知。【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苹果又挖来一名电视高管 继续发展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