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车是“最美国产车” ? 网友炸群了,然后评论亮了

【IT时代网&IT新闻网联合报道】12月8日消息,凤凰网在昨日(12月7日)登载网友撰写的《乐视新车被誉为最美国产车,还没上市订单破六万!》一文,在文章中,作者称乐视即将发售的新车订单已经破6万,并称它在外观设计方面“概念风十足,非常惊艳”。

作者原文如下:

提起乐视,大家一定会想到乐视电视,或者乐视手机,并且做的都不错。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乐视汽车,如今,乐视转向汽车领域,并且投资几十亿,首款新车也即将来袭,还没上市,订单就突破了6万。这也足以看出乐视的信心满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乐视汽车,虽然照片中看起来概念风十足,但外观方面的设计确实非常惊艳,前脸的设计霸气十足,前大灯的设计也十分耐看,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十分流畅 ,整体外观方面的设计十分潮流,并且也展现出了未来设计理念感!

并且,该车是由宝马设计师 全程设计的,新车不仅外观惊艳,而且科技感十足 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可以说是一辆非常完美的车型!

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虽然还没有太多详细的消息,但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动力方面 该车会装备大功率电机组和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后 最大续航为604.8公里,最大马力1050马力,0-60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为2.44秒。动力方面也十分给力!

或许,作者本人是真心喜欢乐视新车的设计,也真心希望乐视能够从此恢复生机,但没想到的是,此文观点几乎招致网民的一致反对,在1700多条读者评论中,大量网民对贾跃亭的商业诚信提出质疑,更有人认为这是乐视招牌式的炒作的开始。

以下为网民的部分评论:

大大の勇敢:你仔细看看围着汽车的隔离带,上边写着lecoo什么的,那就是乐视汽车的商标,假不了的,老贾背着那么大的舆论压力硬扛着在异国他乡把最后一颗救命稻草做起来抓在手里就自己的命,咱们姑且等到他的乐视汽车真正上市再定论吧,如果真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万订单,如果一辆50万的话,至少也有30000000000元了,也就是300亿的销售额,如果利润是50%的话,一上市就有150亿的净利润,他所背负的债务短期内就可以结清,人家老婆孩子父母亲人都在国内呢,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老婆孩子亲生父母啊,所以,大家给老贾一些时间吧,不要被不良媒体误导再给老贾施压了,请尊重没一个有梦想且真的去做的人,尽管目前他做的不太好。(这是极少数为乐视和贾跃亭辩护的留言,却遭到了更多网友们的炮轰)

木马:是乐视的前员工吧,手里的股票全成了废纸,现在着急了,在这里又忽悠大家,指望预付款买车!马斯克那么大的阵势,那么有钱,现在都搞得生产不畅,你个已经快要僵死的人,哪有能力再胡折腾,谁信?!

只是香如故:关联公司买,比如乐视零售买100万台,不给钱。销售额一下上去了,股价也上去了,再减持股票,然后把钱给乐视零售,支付购车款,乐视零售零首付卖车,每年还5%不要利息,20年还清。只有慢慢减持股票就会一直运转。快清空股票了,再去做飞机,慢慢来吧!

微信网友:多年前去过乐视所谓的“职场”,除了几个酒仙网的职员外,偌大的开放式办公室几乎无人。计划很多,落实很少,从那时起就不看好乐视。它做手机、电视、汽车,但是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依靠代工、资本运作和网媒宣传,一旦品牌信用透支,马上就会出问题。

因缺丝汀:这种营销手段我早已领教过了,乐视这牌子已经臭了,老总都是个不讲信用的人,你还希望他有啥突破?

shark*mark:先不说消息真假,是否媒体忽悠!就说汽车行业吧,都竞争成啥样了,国内外的,高低端的,无人驾驶的,你鼓捣出个车说要卖几十万,消费者认知你的品牌吗?买你单吗?就像乐视刚出手机的时候,联通送vip客户手机,就有乐视,我死活没要,要的华为,为啥免费送不要,因为我的认知里手机排行里没有乐视,你不专业,电视我会选国内知名品牌,这是个信任度的问题,我感觉你是在炒作产品,不是在制造产品,你没有打人的拳头!你回头有要造汽车,后天是不要造动车,厚积薄发懂不懂

BJGPKY:假药停赶紧把老子的498两年的乐视会员卡给我退了,自从老子买了会员卡,电影就没更新过,破比乐视电视卡的要了亲命了,开机到界面足足3分半钟!各种卡,还闪退!动不动就:抱歉,请您选择继续等待或退出!

平安是福健康是金:看人第一看人品,第二看思想,假药停关件是人品有问题,玩手段搞关系把不赚钱的乐视弄上市,再高位套现,打着投资美国的的谎子把钱转到美国,把乐视的烂滩子丢给国内。就这人品还有人和他合作吗?

陈杨俊:一看到这个新闻我就赶紧看一下发布日期!看是不是真的老贾抓到了救命稻草!结果发现日期虽新,事却是旧事!真不知道小编在这骗点击是何居心?

老灰狼的牙:乐视是骗子,年初为了看球赛买会员,结果一周后乐视丢掉代理权,然后问客服,直接说已经买了是退不了的。从这就看出来这公司根本不把诚信两字当回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