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车服岁末狂欢,买车99换千元油卡、车品低至1元团

眨眼就到了12月,2017年的余量已经不多了。12月聚集了双十二、圣诞节、跨年夜等多个黄金消费期,为了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剁手党们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狂热?比如买一辆新车、备足新品,在2018年重新扬帆起航。

从12月8日到1月3日,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大圣车服开启2017岁末狂欢,新车、车商品、车服务等各个板块全部“fun”肆购。热门新车传祺GM8、讴歌TXL-L开启预售,享优先提车权;传祺GE3大圣定制版上市,广三、广丰享99元换千元油卡;联手广本启动暖冬服务月,四重购车礼加持,更有明星车品配件一元团。全场特惠助力车主、准车主们惊喜跨年,一大波福利正在火速赶来!

传祺GM8、讴歌TLX-L享优先提车权

广汽传祺GM8作为“国产豪华MPV第一车”,在广州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万千关注。目前GM8已启动预售,并于12月31日正式上市。从12月12日起,参与大圣车服GM8预定的客户可享受四重礼:1、有机会亲临GM8上市会现场参与活动,并获得纪念车模。2、前1000名下订并成交的客户,可获得高达百万的全车全员驾乘险。3、获得优先提车权,免去排队提车的烦恼。4、在汽车论坛上发表提车感想,即可获得500元油卡。全场景奢华大型MPV,全家出行、公务用车倍有面,看上的赶紧入手吧。

广汽讴歌TLX-L也正火热预售中。与讴歌CDX相比,TLX-L配置更加炫酷,还拥有其他品牌无法媲美的四轮转向技术。在大圣车服上成功抢购到TLX-L的用户,也可获得优先提车权。

传祺GE3大圣定制版上市,全球限量100台

大圣车服在一周年发布会上,推出了第一辆传祺GE3大圣定制版新能源汽车,六小龄童为首位车主。该款车全身为经典红色,不仅贴有大圣头像图案、金箍棒拉花,还配置专属配色的定制内饰。独一无二的齐天大圣IP设计,受到广大西游迷的热捧。

为了满足用户希望与六小龄童拥有同款“座驾”的需求,传祺GE3大圣定制版于“双12”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2.28万元的传祺GE3,通过国补和地补之后,仅需15万左右。活动期间购车还可获得六小龄童签名书、大量车品等惊喜福利。全球限量100台,手慢就抢不上啦!

广三、广丰99元换千元油卡

除了“双12”的新车特惠,从12月22日起,大圣车服继续开启新车圣诞狂欢。

其中,荣获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细分市场紧凑型SUV车型日系NO.1的广三劲炫,在大圣车服上购买即可99元换取千元油卡。同时,还能享受厂商六大购车福利——购广三劲炫享2年0利率、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购1.6L车型购置税减半、1999元可获得价值11700元的购车大礼包、参加抽奖最高得4999元、置换劲炫获5000补贴。年终礼物已备好,赶紧接招吧。

此外,广丰雷凌185T、致炫、致享限时抢购,也可享受99元换千元油卡。

广本冬季客户服务活动

在车生活方面,12月8日起,大圣车服联手广汽本田推出“礼享暖冬-燃梦季”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原价398元的一桶绿桶机油(4L)+一瓶汽油添加剂的“加油”套餐,在大圣车服仅需248元;12元可抢购2个机滤,胎压监测系统9折即可选购。还有4小时钣喷维修一副低至118元等活动,每位广本车主限购一次,再不下手就只能等2018年了。

1元好友团火热开启,让爱车温暖过冬

冬天,气温急剧下降,爱车保养也需更加注意,特别是对机油的选择尤为重要。如果选用的机油黏度过高,会使发动机冷启动产生困难,冷启动磨损加剧,减少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本次活动,大圣车服主打0W、5W冬季适用型机油,推出美孚金、龙蟠、雪佛龙等多个品牌,团购价低至5折。原价59元的龙蟠机油1L仅需29元,原价89元的金美孚机油1L只要76元。

而更重磅的活动在于,深受消费者喜欢的1元好友团活动也火热开启,2人即可成团。16元的标榜品牌汽车漆面柏油沥青清洗剂、表板蜡仪表盘护理剂,团购价统统1元。还有短绒防滑方向盘套、羽绒棉汽车座垫等精致车品,全部参与团购活动,让爱车温暖过寒冬。更多福利敬请关注大圣车服!【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古飞燕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圣车服岁末狂欢,买车99换千元油卡、车品低至1元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