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高性能、强交互、一机多能或成最大看点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作为汇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的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企业参加,而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未来生活方式的更新变化也在各类展品中有所显现。2018年CES将于1月9-12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而就目前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来看,高性能、强交互、一机多能或成本届CES智能家居领域的最大看点。

生产线上的万核客厅一体机

作为连续三年参加CES的智酷万核,此次将携带其最新研发的产品--万核客厅一体机参展。与其历代产品不同,万核客厅一体机立足于客厅泛娱乐,一改传统电视机人机弱交互、功能单一的弊端,将具有专利的万核智能操作系统植入到机器里,全球首创“一机三模”,使电视机除了具有传统观看视频的功能外,还可以充当游戏主机和家庭电脑,另外除了遥控器,还支持键鼠、游戏手柄等多种外设,极大丰富了电视机的操控方式,实现了高性能、强交互。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也即将成为未来生活的主流,万核客厅一体机全方位体现了智能家庭的要求,在未来即将成为智慧家庭的总控中心。

万核客厅一体机人工智能响应

在距离2018年CES还有半年之久的时候,智酷万核就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媒体的采访邀请,大家对于这个曾推出过 WAHE Office、WAHE Pro的公司,从办公式、游戏类键盘式一体机迅速转变为研究客厅娱乐、研发客厅一体机的行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前市场上,电视机顶盒以绝对霸主的身份,掌控着家庭电视,万核客厅一体机这种颠覆传统的产品,必将会对机顶盒产生威胁,甚至完全取代它。多方媒体的追捧正体现了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创新性以及对于客厅娱乐的革命性。

车间里包装完毕的万核客厅一体机

这款设备现已登录京东自营以及淘宝店铺,国内用户现已可购买体验,国外消费者又会有怎样的反馈呢?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CES,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责任编辑/wind】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8 CES:高性能、强交互、一机多能或成最大看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