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怒波、刘江、王潮歌等大咖助阵,8848启动“领读者”公益计划

11月26日,由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8848钛金手机举办的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大咖云集,包括黄怒波、王潮歌、李国庆、刘江等在内的多位企业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助阵。

据悉,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是在党中央号召开展“全民阅读”以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大背景下,由8848钛金手机与总裁读书会联合发起,筛选优秀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作为“领读者公益大使”,为“全民阅读”起到示范、带头、引领作用,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提升国民阅读量。

启动仪式上,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孙陶然、印象系列演出总导演王潮歌、约瑟投资董事长陈九霖、《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等成为了首批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大使。


参与启动仪式的总裁嘉宾合影

企业家领读,推动全民阅读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而2017年也是“全民阅读”连续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第四个年头。人们常用说:一个热爱读书的民族是有希望的民族。李克强总理却说:中国人阅读量不足某些国家1/10,这值得让人深思。

8848总裁读书会认为,企业家是中国梦的范本,也是青年人的榜样。由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群体领读,把好书挑选出来,分享他们读书感受和实践经验,就能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

活动现场,企业家大咖们也纷纷就读书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说,读书可以让人走出痛苦,从恐惧中获得灵魂的自由。观印象传媒创始人王潮歌说,好书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朋友,是有生命的。约瑟投资董事长陈九霖要求自己每年阅读量必须超过64本。他认为坚持读书是超越别人的秘密武器。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认为,企业家不需要天天应酬,但需要经常读书。在我的眼里,不读书的人不能称为企业家。我选拔人才,要求见识第一。读书是增长见识最简单的方式。

约瑟投资董事长陈九霖分享阅读心得

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分享阅读心得

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分享阅读心得

著名导演王潮歌分享阅读心得

企业家精神,传递正能量

对于“领读者公益计划”,8848手机总裁周佳表示,邀请企业家作为领读者的意义,还在于企业家们分享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智慧,还有企业家精神。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发表演讲

中国经济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在时代前沿冲锋陷阵的企业家们功不可没。19大报告明确提到,要“重视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全社会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周佳认为,除了捐钱捐物外,这种企业家精神、这种正能量的传递,对于社会扶贫工作同样具有长远意义。

因此,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还将响应国家倡导,积极加入到“精准扶贫”为宗旨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发起青年创业图书馆和青年创业辅导系列公益活动。

8848钛金手机中也将预装总裁读书会app,方便用户便捷利用好领读者的智慧分享和精彩课程、并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据悉,8848钛金手机是王石代言的国产高端手机品牌,倡导“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家精神。成立两年多,目前已稳居国内高端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当中国的手机市场都集中在3000元以下的红海市场厮杀,大部分的利润都被国外品牌掠夺走的时候,8848另辟蹊径,秉承企业家精神,锐意创新,在中国手机行业开辟出了万元机市场,以高端奢华的外观设计和安全易用的操作体验,服务以企业家为代表的社会高端群体,为国产手机行业发展开辟出了一条崭新的路径。

此次8848手机联手总裁读书会发起“领读者”公益计划,让我们看到8848在近年来不断收获市场与消费者的信赖以及强势崛起的过程中,开始思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这是值得我们鼓励和尊敬的。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8848手机后盖未用小牛皮构虚假宣传 经销商被判退款
黄怒波、刘江、王潮歌等大咖助阵,8848启动“领读者”公益计划
8848钛金手机祥龙版贺岁发布 明日开启VIP限量典藏
手机跨界高定时装,8848业内首推私人订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