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M2会议平板新增分享防窃取加密功能

网络是把双刃剑,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你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现在很多内部资料都可以通过网络发送,一些重要地资料文档莫名其妙的传到了竞争对手那边,一些内部会议的决策信息被泄密。这些都是企业管理者最不愿意看见的事情。

皓丽M2会议平板基于安全需求,新增了WiFi热点加密和分享加密功能。

WiFi热点加密

在皓丽M2会议平板上,每次开启WiFi热点,都会随机生成一组新密码,增强网络安全性,防止别有用心的人通过WiFi热点窃取信息。

分享加密

皓丽M2会议平板具备触摸书写功能,在会议平板上书写的文字内容可以生成二维码,手机扫码后,右上角出现加密设置,可设置会议名称、密码。这个小功能既能实时保存会议内容,方便会后及时重温回顾,又大大提高了会议安全性。

现在,企业对于隐私和信息安全性的需求越来越高,隐私保障和资讯安全也逐渐将成为人们选择会议产品的重要条件,相信皓丽以后会开发更多功能,帮助企业提升安全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皓丽M2会议平板新增分享防窃取加密功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