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开了个养鸡场,让你“吃鸡”又吃鸡

【IT时代网编者按】不要妄想揣测大佬的世界,搞副业这是情怀……此前,网易丁磊家的黑猪肉可谓是名声大噪,抢尽乌镇互联网大会的风头,人人纷纷侧目看看大佬们都吃了点啥,网易猪场的名号算是坐实了。

而最近,丁磊似乎已经并不满足于养猪了,要成立鸡场养鸡了!

据TechWeb报道,1月7日晚,在《终结者2:审判日》超级联赛的比赛现场,网易宣布了《终结者2》将在1月31日开始全面公测并推出2.0版本。

同时还说了:我们的河田飞鸡养鸡场,成!立!了!

并且还承诺鸡场首批十万只鸡将会率先赠送给玩家品尝,让玩家不仅可以在线上游戏中“吃鸡”,还能在线下吃到真正的鸡……

实践落实“吃鸡”

话说网易涉足农畜业,已经人尽皆知,2009年丁磊宣布网易将斥资数十万元打造“网易味央”品牌猪肉。

如今,深耕农副产品市场,建个鸡场吃个鸡,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况且,网易连猪的养过了,养鸡当然更不在话下。

毕竟,凭借两款吃鸡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和《荒野行动》,成功的让网易在2017年底风光无限。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这以后玩着游戏吃着鸡,可以说生活很是精致了~

据了解,河田飞鸡是世界五大名鸡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名鸡,这种飞鸡肉质鲜美,可以说是百里挑一的好鸡了。主人是丁磊和美团的王兴。

同时,河田飞鸡“首席发言鸡”还发了微博,做了自我介绍呢,认识下~

要知道,这河田飞鸡养鸡场是网易专门为终结者2开设的,正如游戏理念一般,只有最终胜利的人才配吃到最好的鸡。

看到没,“王者之鸡”啊!就问你怕不怕~

其实,这科技圈里,不少互联网大佬们都纷纷开启了“种田”养成模式,比如退休的柳传志种“柳桃”去了,人家刘强东也养过鸡,就连比尔盖茨都说他想去非洲开养鸡场呢。

想必不少人都搞不懂这些大佬的心理,好好的互联网不搞,偏偏走个“歪路”,搭上乡土气息的农副业呢?

你跟我讲是“情怀”,我都不信。再看看网友怎么说:

@顺手打个id:丁磊真的是农学爱好者!

@暗夜潇歌:丁三石不好好养牲畜家禽,不务正业搞什么互联网……

之前,马云爸爸说的好: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过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最后“来不及”。

要知道这大佬们做事,自然不仅仅是出于“有钱任性”,最主要的,还是看重了“新农业”里面的商业契机。

随着中国的经济增长,国人在“吃”上面创造的经济价值越来越高。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进步,以前追求“吃得饱”,现在追求“吃得好”,而这其中就饱含了巨大的商机。

反转:网易回应不养鸡,养猪为主

据新浪科技 1月9日报道,针对“网易养鸡”一事,网易官方表态,目前网易没有投资任何实体养鸡项目,也没有在推进任何养鸡相关项目。

声称河田飞鸡养鸡场并不是网易投资,仅是与《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的深度合作。仍会以“养猪业”为主。

另有雷帝网称,知情人士透露,养鸡这事主要是丁磊和王兴的个人投资,一起成立了长汀河田飞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推动中国河田鸡养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反正,这个项目本身是很好的事,在优化养殖的基础上扩大河田鸡销售、帮助农户增收,让更多中国人吃上健康美味的河田鸡。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还是不得不感叹,国内科技大佬最会玩的还属丁老板。养殖界已经阻止不了他了,以后这鸭啊,羊啊,牛啊,啥的估计也快了吧……【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丁磊开了个养鸡场,让你“吃鸡”又吃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