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马云泡酒吧只喝凉白开,消费1300还不刷支付宝!任性!

【IT时代网编者按】近日,“网络红人”杰克马竟带保镖泡吧,被众人发现迅速闪人……你以为马云爸爸只是来泡酒吧听小曲?非也,确实是要“搞事情”。

据上游新闻报道,10日晚,让女人们为之疯狂的男人,出现在了重庆九街的某个酒吧里。身着深色上衣,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的马云悠闲地靠在椅子上,听着驻唱歌手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网上流出不少小视频照片,看来大佬也是有夜生活的呀,甚是惬意了~

据了解,同行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不过,期间马云滴酒未沾,只喝了一些白水,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听驻唱歌手唱歌。

毕竟马爸爸太红太有名了,很快就被大家认出。据知情人还透露,马云一直面带微笑,对大家很和蔼。待了1个小时左右,就离开了酒吧。

有意思的是,马云一行本次消费了1398元,结账时并未选择支付宝支付,而是刷了银行卡。

话说,对于马爸爸这样一个月挣20亿难受的人来说,这消费确实不多,相当节俭了,大佬够低调的~

没多久,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支付宝:你们家老板都不愿意用你啦!

对此,11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账号回应称:选择是自由的,自己员工也不例外。

这回应,评论有网友调侃马云为支付宝“001号员工”,也有网友称,说好要消灭现金,消灭银行卡呢?

@吕归尘的火雷原:马云居然不用支付宝,果然是后悔创立了阿里巴巴啊~

@小猫先生qian:马老板要是用支付宝付了,你们都加他好友咋办呢?

@一个半仙儿:看到了吗,自家老板亲自上阵调研其他家支付方式,这就是成功之道。

是的呀,不一定雷军非得用小米,不用就证明它不好?更逗的是,这年头都流行个“同款”,这不,酒吧的马云“同款套餐”火了,定价1398元,这一出行,马爸爸还带了个爆款~

阿里要在重庆“搞事情”

你以为马云爸爸只是来泡酒吧听小曲?其实,马云此番现身重庆,不是像网友调侃的那样要投资火锅,但确实是要“搞事情”~

11日,据凤凰网报道,马云来重庆是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要再度与重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重庆设立阿里巴巴区域中心,共建“智能重庆”,打造亚洲最智能特大型城市。

马爸爸还表示,要通过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现代创新基地,通过合作,在重庆把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业带动起来。

在重庆要把数字经济从有做到无,就是无处不在、处处都在。

当日,阿里巴巴集团还宣布将在重庆成立“智能重庆中心“,输出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面融入重庆的智能化建设。

蚂蚁金服还将在出行、政务、信用等领域和重庆深度合作,希望未来能够逐步实现“三个不用”,即以后重庆人出门不用带零钱、租赁不用交押金、办事不用再跑腿。

在智能出行领域,已经在公交、地铁等陆续实现刷支付宝乘车。11日当天,重庆公交T480旅游线路率先支持刷支付宝,意味着智能出行序幕正式掀开。

支付宝已通知各位“重庆老铁们”了~

随着移动支付的场景几乎涵盖各个方面,越来越多的人能不带钱包出门。

以后,“信用”变得极为重要,它将成为重庆市民的“快速通行证”。蚂蚁金服还将开展政务服务一张网和“信用重庆”合作,共同探索“免押城市”建设。

未来,市民们在租房、租车、酒店等众多需要押金的生活场景中均可使用,凭借信用好就可以免押金,来体验更多信用带来的便利。

想必已经有不少人激动不已,这一次,重庆人该沸腾了。也有网友看透的表示:这个“网红城市”,看来房价又要涨了。【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独家报道】马云泡酒吧只喝凉白开,消费1300还不刷支付宝!任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