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G官网比特币充值炒房:南美购房者近半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兴起了一股涌入房地产市场的比特币热潮。

据统计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所有购房者中,几乎一半的人都是来自拉丁美洲。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中,委内瑞拉、巴西以及阿根廷等国的投资者共同促成了这一惊人购买量。

比特币热涌入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市场,为外国投资者逃避本国货币管制和美国经济制裁的提供了途径。如今,支持比特币支付在迈阿密地区随处可见。


一位卖家说道:“只需要用33枚比特币就可以买到位于佛罗里达州市中心的公寓大楼。

但比特币近来一直处于起伏不定状态,在去年12月中旬,比特币的单价高达20000美元,而圣诞节前后却大幅下跌,今年年初的报盘价格约为14000美元。

比特币在房产交易中的应用,是一种新型的支付手段,但是,由于它本身的高度不稳定性,代理机构对此也非标谨慎。

Douglas·Elluman公司CEO甚至直言:“如果一年之后还能看到大量的比特币房产交易,我就主动辞职下台。”

然而,比特币房产交易对那些想在美国投资的外国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因为除此之外的手段都有些麻烦。经济学家CharlesEvans表示。

“方便的比特币有助于国际投资者规避国内低效银行和货币控制,并可以通过美国比特币爱好者来进行比特币房产交易。”Evans告诉法新社。

他补充说道:“这些国家的政府通过银行系统来限制其居民转移到国外资产的数量,而比特币可以使每个人避开这种限制。”

这种情况会吸引投资者,甚至在比特币浪潮兴起之前,这群人在南佛罗里达州的房产市场就已经开始大显身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