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八财富:苹果又要出屏幕可折叠手机,心动了怎么办

对于iphone的偏爱让不少忠实的“果粉儿”时时刻刻关注着苹果的最新动态。虽然距离每年定期九月上新还有小半年的时间,但是,最近“果粉儿”们还是被最新爆出的苹果要出新机的消息惊呆了。

在各个品牌手机越来越像的年代里,苹果手机正在试图做出点不一样的东西,就像是当年带火了智能手机一样,这一次苹果想要研发一款可以让智能屏幕折叠的手机。将智能屏幕折叠后是手机的大小,展开之后则直接可以当平板使用,这样全新的手机简直已经颠覆了人们的三观。

如此高科技的智能手机,光是听着就已经让不少“果粉儿”心动不已了,如果能够买得起更是一件让兴奋不已的事情。当然,此时囊中羞涩的自己恐怕也只能是心动了,根本没有办法行动啊!不过,苹果这款新手机可能需要在2020年才能上市,所以,如果现在就抓住机会,找到赚钱之道,到这款手机上市之时购买岂不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大千世界,想要发财还得先学会理财,面对纷繁复杂的理财方式,不如让自己轻松一点,选择像红八财富平台这样简单易上手,收益还很高的理财平台。在红八财富的平台上,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二手车众筹项目,不同的二手车正在发起众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实力参与不同的二手车众筹项目。

在选择了众筹项目之后,用户便可以进行投资,在投资之后用户也不用担心自己资金的去向,因为在整个众筹过程中用户的资金流向都是公开透明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随时了解自己的资金去向。如果在规定的众筹时间里,还没有按照众筹设定的目标金额成功完成众筹,平台就会自动将用户的投资资金退回,如果是在众筹成功之后,但是二手车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成功出售,平台也会为用户退回资金。所以,整个投资过程中,用户不会有任何损失。

红八财富平台不仅有强有力的保障,风险低,而且还能保障用户的高收益。在平台上的二手车几乎都能在十天之内被卖掉,这就保障了二手车在保值期内就会被迅速转卖,而用户的收益率也可以达到8到10个点,收益相当之高。选择这样的方式投资两年,2020年,你能拥有的可不只是能折叠的苹果手机。

来源:法制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红八财富:苹果又要出屏幕可折叠手机,心动了怎么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