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消息】乐视网否认贾跃亭替公司担保100多亿 乐视影业重组失败

1月20日早间消息,乐视网刚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此前甘薇公开信中关于贾跃亭国内债务的部分内容。


甘薇在1月3日上午发布公开信,对关于贾跃亭减持乐视网股票私用的传言做出解释。甘薇称,贾跃亭为了乐视体系公司的快速发展,将减持股票获得的资金和质押股票获得的贷款,全部投入到了乐视体系公司。其中,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性投入约152亿。

“资金不仅没有用于个人及家庭,老贾个人还替公司担保了100多亿债务,导致个人及家庭负债累累。”

对此,乐视网今日公告表示,截止公告发出日,上市公司存续的各项借款中,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北 京)有限公司,以及联合其它方共同为上市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 14.17 亿元。

乐视网一直持续推动与非上市体系的债务问题处理,以解决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问题,恢复上市公司正常经营;将继续全力推动与贾跃亭及 非上市体系关联方债务问题的实质解决。

(乐视网否认贾跃亭替公司担保100多亿 担保总额仅14亿)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