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回应是否后悔:做生意有赚有赔 任何事都有风险

1月23日上午消息,今日,乐视网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公司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财务总监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马睿将出席。


当被投资者问到是否后悔入股乐视网时,孙宏斌表示,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如果把风险控制到零,那只能把钱存到银行了。

“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我们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人其实是不能预测未来的,只能不断的应对、调整。坦然面对困难、坦然面对结果,是我们应有的人生态度。”【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孙宏斌回应是否后悔:做生意有赚有赔 任何事都有风险)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孙宏斌不到1月套现68.35亿 融创所持金科57亿剩余市值清仓进行时
孙宏斌:今年是行业洗盘年 可并购的优质标的不是很多
李嘉诚再卖资产:超40亿出售大连地产项目,孙宏斌接手
孙宏斌又喊乐视还钱了 融创要求偿还32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