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Stripe将停止支持比特币:波动性太大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间消息,鉴于加密货币存在波动性大、交易时间长及其它因素,美国支付平台Stripe将于今年4月停止支持比特币。尽管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但有可能让容易让加密货币投资者心生不满。


对于经常与比特币打交道的人来说,加密货币的问题难以否认。首先,进入区块链交易往往需要几个小时,这已经成为商业交易的巨大障碍,而且在这段时间延迟中,比特币的价格可能经历大幅涨跌,导致价值扭曲。

随着比特币交易价格的上述,交易费用也在增加,对使用比特币的商家造成干扰。

正如Stripe公司的汤姆·卡洛(Tom Karlo)所指出的,事实是比特币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资产,而不是货币,而且不适合当面交易。在Stripe平台上,比特币交易正大幅下降。

2014年初,比特币首次突破1000美元,人们开始认真对待比特币,Stripe介入加密货币市场。该公司仍然坚持看好加密货币的生态系统,而且,卡洛写道,Stripe将支持“恒星币网络”(Stellar),并在其中占有股份。

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认为,Stripe决定在4月23日停止比特币交易的举动是现实的,有利于推动加密货币的分散发展。比特币可能走向没落,但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支付平台Stripe将停止支持比特币:4月23日截止)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手机失窃引发的战争:黑产链无孔不入 支付宝美团等被指存漏洞
监管机构正研究是否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展开反垄断调查
支付大战硝烟又起!美团“杠上”阿里 取消支付宝支付接口
【人事】井贤栋卸任支付宝法人、董事长 胡晓明接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