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一直反对的多开功能曝光:可切换账号

应用多开一直是个刚需功能,不少国产手机系统也提供了支持,但至少在微信上,官方一直反对,前段时间甚至大规模封杀了多开的账号。

官方微信多开功能曝光:可切换账号

据最新曝料,微信正在内测“切换账号”功能,无需退出即可更换为其他身份登录,类似微博、支付宝等客户端。

换言之,这可以视为官方版的微信多开,只不过不能同时登录多个账号、也不能同时接收消息罢了,但对于某些特殊需求人士而言,总比现在方便的多。


目前,微信已经向部分用户推送了这个内测版本,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下。【责任编辑/】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