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25)

国内公司

1.黑口袋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

黑口袋是一个智能硬件新品发布平台,面向机场优质客流群体,开设售卖Bose、徕卡等品牌及新型智能硬件产品的线下智能体验门店,并积累用户体验数据为品牌商和广告商服务,广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黑口袋获得数千万元融资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

2.谷居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零点资本领投


谷居是一个VR家居直供平台,基于虚拟现实家装设计,连接设计师、厂家、消费者,提供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一站式服务。自主研发U&I HOME系统,可以通过户型图一键生成VR虚拟空间,或利用云端的产品模型库,进行家居环境的自主DIY设计。近日,谷居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零点资本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谷居VR设计系统的优化迭代和VR家居供应链产品体系优化。

3.龙碧科技获得A轮投资

龙碧科技是一家环境净化解决方案研发商,业务范围包括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空气污染治理和新风机、空气净化设备等多种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等,并且为大型公共建筑内的空气质量及公共安全提供分析测量和运维服务。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交通、建筑、航空等领域。近日获得A轮投资。

国外公司

1.Tmunity Therapeutics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

Tmunity Therapeutics是一家细胞疗法研发商,专注于研发T细胞免疫治疗药物及针对癌症、传染病和自身免疫疾病的免疫疗法,已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在T细胞治疗领域建立了研究发展协作。近日,Tmunity Therapeutics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平安创投、Parker Institute for Cancer Immunotherapy、Gilead Sciences和Be The Match BioTherapies等机构。

2.Milkbasket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合利华旗下风投Unilever Ventures

Milkbasket是印度首家同时也是最大的日用品微型配送服务平台。起初是一家提供新鲜牛奶速递服务的垂直创企,后来该公司将业务拓展到了杂货物流速递领域,为了实现无摩擦购物,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键订购和非接触式交货服务,消费者甚至可以在凌晨下单,商品能够在早上7点准时送达。近日,Milkbasket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合利华旗下风投Unilever Ventures。

3.Zylo获得930万美元A轮融资,Salesforce、Slack参投

Zylo是一家提供SaaS优化的初创企业,专注于为企业的云应用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在线控制中心,帮助企业监控自己的各项SaaS软件的使用情况并作出优化。近日,Zylo获得930万美元A轮融资,Salesforce、Slack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