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2月5日)

国内公司

1.卖到非洲网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远镜创投领投,春晓资本参投

卖到非洲网是一个建材电商平台,通过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并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隶属于上海堰熙进出口有限公司,据悉,卖到非洲网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远镜创投领投,春晓资本参投。

2.星闪世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星河互联投资

星闪世图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三维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努力成为全球卓越的智能地理空间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激光雷达虚拟世界重建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主要提供激光雷达技术咨询与软件服务,三维实景建模服务等等。近日,星闪世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星河互联投资。新资金将用于空间智能行业落地、人才招募和市场拓展。

3.左邻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华润集团投资

左邻是智慧写字楼运营平台,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智能互联和大数据技术,为园区、写字楼以及物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服务运营解决方案和联合运营服务,旗下产品包括左邻会议、左邻门禁、左邻小站。近日,左邻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华润集团投资。

国外公司

1.honeycomb.io获得1150万美元A轮融资,e.ventures领投

Honeycomb是一家提供云服务帮助公司监视运行应用所必需的各类软件层的公司。通过Honeycomb的工具,用户可以查看Kubernetes、Logstash、MongoDB、MySQL和Nginx等软件的活动,在多人团队协作时,成员可以查看并反复使用其他成员的查询过的数据,或挖掘原始日志。近日,honeycomb.io获得1150万美元A轮融资,e.ventures领投,参投方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 Storm Ventures,以及新晋投资方NextWorld Capital和Merian Ventures。加之该公司之前获得的4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截止目前,这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大约为1550万美元。

2.Tamatem获得250万美元A轮融资,Wamda Capital领投

Tamatem是一家阿拉伯语手机游戏开发商。近日,Tamatem获得250万美元A轮融资,Wamda Capital领投,Raed Ventures、Vision Venture Capital、Seed Equity Venture Partners、Discovery Nusantara Capital参投。

3.Wildmoka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Alven Capital领投,Apicap参投

Wildmoka是一个短视频服务平台,为广播电视公司和内容生产者提供剪辑、收集和分享功能。近日,Wildmoka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Alven Capital领投,Apicap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