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亦波微信宣布淡出经纬中国 将投1亿美元创办慈善基金

【IT时代网北京报道】2月14日,经纬中国创始管理人邵亦波通过微信宣布,将淡出经纬中国,他还承诺将投入1亿美元创建慈善基金,同时在经纬接下来的基金中不会再投入新的项目。【责任编辑/古飞燕】

邵亦波简介:

邵亦波1973年9月出生于上海,为哈佛大学商学院1999届MBA 、哈佛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双学士,现任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并投资了宝宝树,猎聘,找钢网,分期乐等著名项目。[

2012年5月3日,《财富》中文版杂志发布了“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他名列第5位

邵亦波曾因10多次获得过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跳级进入哈佛大学并获全额奖学金而被称为“神童”。

获得哈佛MBA学位后,他回国建立了易趣网,并当选为上海浦东区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委员,还被公众评为“2000年度IT十大魅力男士”。

曾担任易趣网络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为哈佛大学商学院1999届MBA、哈佛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双学士,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委员。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邵亦波微信宣布淡出经纬中国 将投1亿美元创办慈善基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