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2月14号)

国内公司

1.一小时科技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广发信德-广发证券领投

一小时科技是一家手机维修服务连锁机构,以手机维修+配件形式为主,通过开发四吗系统(修吗、换吗、买吗、卖吗),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APP等渠道进行线上咨询和服务预约,同时提供换屏、换电池、更换芯片等上门维修服务,以及手机回收、以旧换新等服务。据悉,一小时科技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广发信德-广发证券领投。

2.大艾机器人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金科君创领投,硅谷天堂参投


大艾机器人是一家机器人公司,专注于提供医疗机器人,企业完成康复机器人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企业产品包括外骨骼机器人,学步减重康复机器人等。大艾机器人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金科君创领投,硅谷天堂参投。

3.Cashcash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梅花天使创投、简普科技-融360投资

Cashcash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金融智选平台,可以像超市一样采购各种商品,在这里,可以挑选金融产品。据悉,Cashcash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梅花天使创投、简普科技-融360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